標籤

2015年12月8日 星期二

美簽F1

第二次是簽F1 準備資料反而少了
只準備三十萬美金 英文財力證明 戶口名簿
Q: 為什麼要去美國念書?
A: 因為曾經去過美國 覺得美國是一個很多元的國家 想更深入了解美國的精神(很噁! 我知道)

Q: 誰要幫你付學費?
A: 自己 

Q: 之前做什麼工作?
A: 貿易

Q: 讀完後會不會回台?
A: 會

Q: 回台要做什麼工作?
A: 還是會作貿易的工作

再來就是檢查我的新舊兩本護照 
面試官還跟我哈啦了一下 
又過了

妳的面試情形 實在很會讓面試官有合理的懷疑
我覺得真的不要主動跟面試官說到除了你自己以外的人
我不覺得單單只是財力的問題耶
會不會是怕你是要去結婚生小孩呀?(無冒犯之意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