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6年1月27日 星期三

花旗全球速匯

這篇主要說明一下怎麼把台灣的錢 免匯費 匯到美國

出國前:

  1. 找一個有美國花旗checking帳號的朋友
  2. skype點數99元
接著,去台灣花旗的任一分行:
  1. 開臺幣及美金帳戶跟網銀
  2. 申請花旗全球速匯,推廣期間免匯費。
  3. 設定你朋友的帳戶為第一筆約定帳戶(此步很重要,之後,你在美國開好美國花旗帳戶後,才有辦法用郵寄的方式,設定自己的美國花旗帳戶為約定帳戶)
  4. 寫好郵寄設定帳戶申請書,含郵資+信封,帳號欄空著。
  5. 打花旗客服(0800-012-345),要W8+W9表格,請他寄到你EMail,一樣填好,含郵資+信封。(這是換聯絡電話成美國手機要用的。P.S.美國寄台灣要14天)
出國後:
  1. 開美國花旗帳戶,在全球速匯設定申請書上,請家人填上美國帳號,寄出全球速匯設定申請書。
  2. 用skype打台灣花旗客服(+886-800-012-345),把聯絡電話換成美國手機,照會約定帳戶會用到。
  3. 請家人填完並寄出W8表格。聯絡電話換成美國手機,金管會要備查的。

恭喜,之後就等台灣花旗打電話跟你照會囉。照會完一天後,網銀上就會把約定美國花旗的帳戶建起來。之後,就請家人轉錢到你台灣花旗的台幣帳戶,你自己就可以在網銀上操作,匯錢到美國花旗的帳戶了,推廣期間免匯費。

小語:skype打免付費電話超好用,美國花旗有問題也是用他們的客服(+1-888-248-4266)問最快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